🍬

drb涩谷和新宿激推~

© 🍬 |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雷】给大哥的一封信。

#通俗化语言 第一人称 剧情猜想

To:我最敬爱的大哥。

    大哥你好,我是卡米尔。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或许我已经做了什么疯狂的决定。

    请你让我任性这最后一回。

    因为比起让你死亡我想把那种概率压在自己身上。

    我可以死,但大哥,你....不可以。

    对于我来说,你帮助了我很多。特别特别的多。

    谢谢年幼时你对我的帮助。

    现在也是时候帮助你了。尽我所能,帮助你。

  

    看到这封信时还请大哥不要难过或者来劝阻我。

    因为我对于自己做下的决定没有顾虑。

    谢谢大哥了……

    如果事情发展到了那种无法挽回的地步。

    还请大哥记得曾经有过我这么一个弟弟。

    如果我还能活着回来的话..
  
    再一起去踩弱鸡吧。

    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