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b涩谷和新宿激推~

© 🍬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给予你最真挚的祝福

#祝第三季开播

金,雷狮,安,嘉,雷德,凯,卡,瑞

顺序可能乱了



“辛苦你了,金。”  “啊?没有没有啦!”

“谢谢你的参与,即使没有任何人的支持,你也来参加了大赛。你是这个大赛仅剩的光明。”

“夸的太过分啦!”

“不,我希望你永远铭记你的初心,你那些错误行为不叫傻,只是你的善良。”

“啊...那谢谢啦!”  “不谢”(抱住了金)

“唔...”(金的脸红了)


安迷修


“有什么事吗?美丽的小姐”

“嗯...有的哦!”    “那小姐说说看”

“你是我见过永远追从自己信仰的人。”

“啊,谢谢小姐的夸赞。”

“嗯,我希望你永不怀疑你的骑士道”

“噗,我也希望小姐保持自己的初心”(安迷修温柔的看着你笑了)


雷狮


“雷狮!”  “?”

“希望你永远不会被束缚”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不是喜欢自由吗?”

“对啊,不然为什么做海盗呢?”

“那就没错啦。”

“……希望你也一样。”(雷狮笑了一下,转身离去)


嘉德罗斯


“嘉九……啊不是,嘉德罗斯!”

“……虫子有事就赶紧说”

“我希望你能保持你年龄该有的性格”

“……什么鬼玩意?”

“没什么,夸你可爱”(拍了拍他的头)

“谁允许你拍的?要也是我拍!”

(他带着有一丝红晕的脸摸了摸你的头)


雷德


“那个……”

“啊,有什么事吗~”

“祝你能不因外事改变你的微笑”

“?哈哈,难道是因为我的微笑太迷人了吗?”

“嗯呢!很好看哦!”

“会保持的,就当是为了你。”(雷德笑着看着你)


凯莉


“凯莉小姐!”

“找本小姐有什么事吗?”

“希望凯莉小姐以后可以真正的开心”

“我一直都很开心啊~”

“可你并不是真的开心吧?”

“……噗,没关系,现在是了”

凯莉向我走来,将她嘴里的棒棒糖塞进我的嘴里。

我的耳朵和脸一下就红了。

“哈哈哈,你真可爱。”她笑着拍了拍我的肩。


卡米尔


“那个,卡米尔”

“...?”

“希望你以后还会跟现在一样吃甜食。”

“...吃甜食..吗?”

“对就是这个爱好”

“...我是问你吃不吃甜食..”

他拿起一块蛋糕往我嘴边送来,我吃了一口,太甜了。

卡米尔用手指擦去我嘴角剩余的奶油,放进嘴里。

“..好好吃..”


格瑞


“那个,格瑞!”

“...什么...”

“希望你以后多笑笑”

“...”

“你笑起来很好看,真的!”

“...”

“是这样吗?...”格瑞用双手提起嘴角,做了一个标准的假笑


评论 ( 3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