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b涩谷和新宿激推~

© 🍬 | Powered by LOFTER

day2——凯莉小姐

  “有人吗!”(拍了拍休息室的门)



  “有的有的,来啦⭐”(一个清脆的声音)

 

   “诶……凯……凯莉??”


   “嗯?就是我哦。你谁呀,有什么事吗”凯莉笑着回答。

   “能碰到你真是太幸运了!”(激动的握起凯莉的手)

   “哈?”(凯莉甩开了我的手)

   “啊,那个,我是来采访你的!”

   “啊~欢迎,坐下来慢慢说吧。”

   “谢谢凯莉小姐!”

    “不用客气,叫我凯莉就好。”


“有些什么问题呢?”

“啊,人设背景以及对小队里他人的看法!”

(我居然问了一连串问题吗)

“人设很棒哦,背景嘛..都还可以,毕竟我本来就可爱嘛!”(我点了点头)

“至于小队里其他人……金是笨蛋格瑞是冰块紫堂幻有点懦弱。”(金,格瑞,紫堂幻:阿嚏)


“问题没有了呢……谢谢凯莉小姐!”

“那么……问问你对我的看法?”(凑近在我的耳边说道)

“请认真回答哦”(她笑了一下,对着我的耳朵吹了口气)


(不由得抖了一下)


“很可爱!世界珍宝!”


“不错。”(离开了我的耳朵)

“哈哈……”(呼,叹了口气)

“那么,下次见咯。”


“下次见。”


凯莉拿出一根棒棒糖往我嘴里塞,转身向演员室走去。


“希望下次还是你来采访”凯莉侧过脸,笑了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