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b涩谷和新宿激推~

© 🍬 |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嘉】再见

#那个虽然热度没到但是太带感了

完整的等下星期

#

他被人称为太阳,光明,仅仅因为他是大赛第一,众人把他称为神,可那不是他想要的。

他被人称为光明,是因为他的乐观开朗,他能激励很多人,可却没有人做他的光明。

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了

“噗,又是一个小虫子,发色居然和我差不多,碍眼。”

“哎呀发色这种事我怎么能决定呢你说是吧blabla”

“……烦死了。”他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他们作为伙伴,同居了。

一天,他这样问道。

“众人都说我是他们的神,可你说,谁是我的神?”

“我也……”

“是你啊,白痴。”他失望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他还是不明白他对于自己的意义多么重要。

“金……”嘉德罗斯从梦中醒来。

“金!!!”嘉德罗斯从房间里奔向客厅,一切还是原来那样,只是少了个人。

“假的吧……”嘉德罗斯用拳头用力锤向自己,希望让自己醒来。

“!!果然是噩梦吗……”他再次惊醒,拿起床头的照片仔细看着。

那是他和金的合影。

“你在哪啊……”嘉德罗斯抚摸着照片上的金。

客厅里似乎有什么动静。嘉德罗斯连忙起身赤脚往客厅走去。

“金!是你吗?”嘉德罗斯看着坐在椅子上等他一起共用早餐的金。

“是的哦!”

“……”

“为什么不坐下来一起吃早餐呢?”金笑着看着嘉德罗斯。

“……”

“怎么了吗?嘉德罗斯?”

“假的。”嘉德罗斯用拳头挥向自己。

明明金已经……假的,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你到底在哪啊……金……?”嘉德罗斯望着天花板,泪水从眼角划下。

评论 ( 7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