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b涩谷和新宿激推~

© 🍬 | Powered by LOFTER

凯莱【瞳变症】

#cp凯莱

#微ooc 两个都是令人心疼的傻姑娘。

  “哇啊啊啊本小姐的蓝色瞳呢?!”刚起床的凯莉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己的瞳孔变成了莱娜的瞳孔颜色。“这是什么啊啊啊,这个哪有我的蓝眼睛好看啊!”凯莉用手撑开眼皮仔细看着自己的瞳孔颜色,还是莱娜的颜色。她闭了几分钟眼睛再次睁眼,还是莱娜的颜色。

   “肯定莱娜做了些什么,对!”凯莉迅速穿好衣服,整理好发型去找莱娜。

   莱娜还坐在大厅里休息。

  “莱娜!是不是你把我的瞳孔颜色变了?!”凯莉抓起莱娜的衣领,大声叫着。

   莱娜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露出了凯莉瞳孔的蓝色。

  “就是你对吗?!你做了什么?”凯莉松开了莱娜,双手抱胸,准备让她自己解释。

  “..我才刚醒,凯莉。”莱娜用手擦了擦眼睛,打了个哈欠。

  “算了我自己会想办法的!”凯莉跑去凹凸最大的图书馆,翻找各类资料,想找到原因。

 

另一边

  “鬼狐大人。”莱娜戴着面具听候鬼狐的命令。

  “看凯莉着急的样子,你是对她做了什么吗?”看着监控的鬼狐转过了身,面向莱娜。

  “瞳孔颜色好像和她互换了。”莱娜摘下面具,证实自己的瞳孔颜色变为了蓝色。

  “干的不错,莱娜。”鬼狐拍了拍莱娜的肩膀。

  “谢谢鬼狐大人的夸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莱娜一脸疑惑,眼神严肃。

   “我会帮你去调查的。”鬼狐放下手,放在自己背后,向远处走去。

  “是,鬼狐大人。”莱娜戴上面具,跟在鬼狐身后。

   图书馆内,凯莉翻找了很多本书,终于找到了原因。

  “名为瞳变的病...嗯..不互相亲吻无法变回原样?!甚至失明??”凯莉被吓到了一样扔掉了书。

离失明还有二十分钟。

“莱娜..亲吻一下我吧,我不想失明。”凯莉站在莱娜房 间外面,敲了敲门。

“不,鬼狐大人说没事的。”莱娜打了个哈欠,并没有要开门的意思。

“你也会失明的。”凯莉咳了几声,强调这个吻的重要性。

莱娜顿了几秒。“我相信鬼狐大人。”

凯莉知道没有了希望,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离失明还有五分钟。

凯莉拨响了莱娜的电话。

嘟嘟嘟……

  “凯莉还有什么事吗?”莱娜打了个哈欠。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这也是为了你好。”凯莉的带着些许哭腔,恳求一般的问着莱娜。

  “鬼狐大人不会有错的。”莱娜打了个哈欠。

离失明还有两分钟。

  凯莉什么也不说了。

   “好了,凯莉,休息吧,晚安。”莱娜挂断了电话。  离失明还有一分钟。

嘟嘟嘟……听筒里只剩下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晚安..莱娜。”凯莉看着桌上莱娜的照片,泪水滴在了照片上。

眼前一黑,跟关灯了一样。

“我以后看不到我的光了。”

评论 ( 2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