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b涩谷和新宿激推~

© 🍬 | Powered by LOFTER

接文 鬼狐X凯莉(亲情向)


试阅



已经凌晨一点了,但是凯莉仍在继续在手机上刷微博,"喂,我说够了啊,很晚了,快去休息。"是半夜起床上厕所的鬼狐,鬼狐揉了下惺松的睡眼,又望向了躺在床上不为所动的凯莉,"不听话啊你,还有十天考试,你还在刷手机!别人都在复习!"终于,凯莉把目光转移到鬼狐脸上。

前半部分提供 @白以 



后半部分我的

     凯莉瞪了一眼鬼狐,随即眼泪显现在了眼睛中。

   “嘤……还早啦哥哥!我再玩会手机嘛!”凯莉用女孩子特有的可爱语气向眼前的鬼狐撒娇,两个大眼睛睁得很大,作委屈的样子。
   “已经很晚了哦,睡觉吧。”鬼狐不理会凯莉的撒娇,准备直接上手,夺掉她手里的手机。
   “考试那么容易的东西……”凯莉意识到了什么,把手机放在了身边的被子里。
   “这也不能成为你熬夜的理由哦。”鬼狐走近凯莉,迅速从被子里拿出被她藏着的手机。
   “还给我!”凯莉从床上跳到地上,伸手去抢被鬼狐握在手里的手机。
   因为身高的原因,完全抢不到。
   鬼狐得意的拿着那个手机在凯莉面前晃悠,眼神中带着嘲笑。



评论 ( 1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